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鸡西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最后V12车 阿斯顿·马丁Vantage明年发布

2021/12/29 16:36:0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或将搭载5.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不知道会不会超过V12 Speedster的700马力。

阿斯顿·马丁留给燃油发动机的时间并不多,按照他们的计划,9年之后的2030年将实现100%电气化。所以,这款V12发动机的Vantage车型也就显得更弥足珍贵,它也将成为这个有着近百年历史汽车品牌的最后一款V12车型。据悉,新车将在2022年初发布,并限量推出299台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预告图和谍照来看,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设计,两侧则是竖直的格栅,并且车头前唇的体积也变得更大。

另外由于在售的Vantage车型搭载的都是V8发动机,所以为了能容纳巨大的V12发动机,新车还可能对发动机盖做隆起的设计。

此外,相比起V8 Vantage参数图片)车型,新车的后轮轮距以及后轮宽度都有明显增加,轮胎尺寸达到了325/30 R21,后翼子板也进行了相应的加宽。

除了加宽的后翼子板,从谍照来看,车辆尾部还有一个更大的下扰流板,不过在官方预告图中它应该还有一个同样不小的尾翼。

动力方面,我们只能参考曾经搭载过V12发动机的V12 Speedster车型,其5.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00马力,最大扭矩为753牛·米。不过放在这台车上来说,维持700马力简直是有失身份了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