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鸡西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思皓QX增添探月版车型 搭1.5T/售价13.29万

2021/12/29 16:27:1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用户需求再深耕,思皓QX新增探月版

网易汽车地方站12月29日报道 新增探月版车型,官方指导价为13.29万元。新车搭载1.5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,最大功率135kw,最大扭矩300N·m;进一步丰富了用户产品选择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 

延伸 · 推荐
作为MIS皓学模块化智能架构的首款产品,思皓QX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精心打造,凭借动感设计、科技座舱和卓越操控,为用户带来“星际座舱”般的驾乘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。

【新车信息】NEW

思皓探月版采用19寸熏黑轮辋,搭配熏黑运动工艺,彰显时尚运动高品质;选用真皮方向盘,增强用户驾驶体验;配载流水式呼吸大灯,点亮时仿佛流星划过的轨迹;副驾升级为电动座椅,具备后视镜折叠、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,提高了驾乘便捷性。升级黑色顶棚,采用秘境褐的内饰色,搭配可开启全景天窗,仿佛置身深邃的“星际”探索世界。

思皓QX长/宽/高分别为4605/1890/1700mm,轴距2720mm,提供宽松的乘坐体验。“双12.3英寸”悬浮式双联屏、电子换挡旋钮、换挡拨片等配置,彰显科技豪华;思皓QX配备的一体式电竞座椅,采用3D人体工程仿真设计,全方位贴合人体工程学。同时,64色氛围灯,可以满足多场景切换,律动的线条变化像一个个随音乐跳动的音符,演绎智能互联的“星际”世界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思皓QX的后备箱采用活动底板,上/下随心放置,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,从容享有百变空间。此外,思皓QX应用行业内鲜有的空腔注蜡工艺,在车体内腔镀上一层蜡膜,车身防腐年限超过12年。

思皓QX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.0车联网系统,车载语音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,具备自定义唤醒词、场景免唤醒、上下文交互、主副驾声源定位等领先技术,全面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共272项功能,响应灵敏,互动友好。

新车搭载1.5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,最大功率135kw,最大扭矩300N·m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