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鸡西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配色清新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上市售12.98万

2021/12/29 16:08:0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青鸢寓意自在如鸢,灵感来源于鸢飞草长万物自然的春天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12月29日报道 今日,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正式上市,售价为12.98万,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专属双色涂装,青鸢色与低饱和度的蒂芙尼蓝色融为一体,灵感汲取自天空和碧波的底色,还在前保险杠和侧身迎宾踏板等处增加了玫瑰金的装饰,赋予全新ICON集优雅、清新、时尚于一体的独特气质。同时官方也为购车用户提供多重好礼,包括:999元抵5000元的现金优惠;购车享36期0息、至高8000元贴息、增换购即享至高4000元复购补贴、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、购车即享车机终身免费流量和购车赠送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等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 清新又梦幻 ICON青鸢限量款将于12月28日上市

 

 

 

 

配色很清新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上市售12.98万

※新车详解

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延续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,采用吉利最新的“icon科技语法”设计理念,大量使用圆角矩形元素,车头和成为部分设计的偏向硬朗风格,突出了车头前方的力量感和结构感,车头使用时空回响前格栅设计,线条与LED大灯高度融合,因造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,与涟漪格栅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 清新又梦幻 ICON青鸢限量款将于12月28日上市

内饰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,使得整体的层次更加分明,在空调出风口、前排杯架和车门把手等位置采用时间符号设计语言,两块10.25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,日常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,并采用双缝线,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质感。

 清新又梦幻 ICON青鸢限量款将于12月28日上市

 

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177马力,最大扭矩300牛·米,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